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少女針會增生嗎

臺中童顏針會移動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S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

敬畏生命  張曉風  那是一個夏天的長得不能再長的下午,在印第安那州〔印第安那州:美國的一個州,位于美國東部。〕的一個湖邊。我起先是不經意地坐著看書,忽然發現湖邊有幾棵樹正在飄散一些白色的纖維,大團大團的,像棉花似的,有些飄到草地上,有些飄入湖水里。我當時沒有十分注意,只當是偶然風起所帶來的。  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情況簡直令人吃驚。好幾個小時過去了,那些樹仍舊渾然不覺地,在飄送那些小型的云朵,倒好像是一座無限的云庫似的。整個下午,整個晚上,漫天都是那種東西。第二天情形完全一樣,我感到詫異和震撼。  其實,小學的時候就知道有一類種子是靠風力吹動纖維播送的。但也只是知道一道測驗題的答案而已。那幾天真的看到了,滿心所感到的是一種折服〔折服:信服。〕,一種無以名之的敬畏。我幾乎是第一次遇見生命──雖然是植物的。  我感到那云狀的種子在我心底強烈地碰撞上什么東西,我不能不被生命豪華的、奢侈的、不計成本的投資所感動。也許在不分晝夜的飄散之余,只有一顆種子足以成樹,但造物者樂于做這樣驚心動魄的壯舉。  我至今仍然在沉思之際想起那一片柔媚的湖水,不知湖畔那群種子中有哪一顆成了小樹,至少,我知道有一顆已經成長。那顆種子曾遇見了一片土地,在一個過客的心之峽谷里,蔚然成陰,教會她怎樣敬畏生命。  敬畏生命  一對年輕的夫妻從貧窮的山區來到南方打工,他們用勤勞的雙手在這繁華的都市里默默地工作著。他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平安安地生活就是人生最大的福氣。他們計劃著,趁年輕的時候出來闖蕩闖蕩,等掙到了錢回去蓋座新房,以后就在家鄉過著日出而作,日暮而息的生活。為了能夠多掙點積蓄,來這里幾年了,一直沒敢要孩子。他們知道,一旦有了孩子,一個人在廠子里干的話,辛辛苦苦地干一年根本攢不到錢。再說他們也沒有什么學歷和技術,只能干一些流水線上的活,收入當然是底層的了,好歹能落一個人的工資。  他們商量著,等到今年年底回去把房子蓋好,再干兩年有點積蓄就不再出去了,在家里生孩子,贍養父母,以享天倫之樂。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福禍。正當他們沉浸在幸福的花環之中時,一個不幸的消息如晴天霹靂,擊碎了他們多年編織的美夢!今年三月份,女的感覺身體不舒,丈夫帶著她到醫院里一檢查。(人生感悟 www.lz13.cn)檢查結果出人意料!丈夫接到確診證明時,一看到癌癥二字,臉色蒼白,顫抖的雙手卻拿不動那一張白紙!診斷證明旋轉住,顫悠悠地落在了地板上,妻子猛跑過來,丈夫已經無力地蹲在了地板上。當妻子看到白紙上那兩個顯赫畏懼的大字時,她的神經瞬間繃緊,大腦懵懵懂懂,一片空白,所有的人們都在晃動,如眼前那張白紙。當丈夫緩過神來時,妻子已經躺在了他的懷里。  丈夫大聲地呼喚著妻子的名字,溢出的淚水滴落在妻子的臉上。當妻子從急救室里醒來時,她無法抑制自己的感情,捶胸痛哭,如訴如泣:老天呀!你怎么不長眼啊!我們還沒有孩子呀!等我給他生個孩子,留下后代,我死也無怨無悔!此情此景,在場的每一個人無不心痛,無不落淚。  妻子的病已經是癌癥中期,這無疑是向她下了宣判書---死緩!那天晚上,妻子做出了個大膽的決定:在她還沒有走到生命的盡頭之前,無論如何也要為丈夫生個孩子!丈夫說什么也不同意,對他說:“親愛的,你不能這樣地在折磨自己了,在你有限的生命里要好地享受一下生活的每一天吧,你以前總是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憧憬!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創造生活,但忽略了生命。即使你想要個孩子,也許你孕育的小生命看不到你慈祥的笑容呀!”丈夫的話無不有道理,也許會有兩條生命的離去。妻子也知道自己的病可能支撐不到那一天,但她仍然堅持自己的意見。她告訴丈夫:我會好好地生活,會珍惜上天給我安排的每一天!  接下來的時間,妻子懷孕了,那種痛苦超出了常人的妊辰,她一直忍受著巨大的折磨。由于在懷孕期間,她放棄了前期的化療。為著自己的意愿,為著肚子里的小生命,她把苦痛當做一種幸福!守著這份做母親的自豪和驕傲,奇跡出現了,生命青睞了她們母子。本來她的病根本拖不到年底,但她卻毅然地活到現在,小生命也在成長。當妻子懷孕七個多月的時候,頭發已經脫落了許多,身體瘦骨嶙峋,體重急劇下降了四五十斤,已到了日薄西山,氣息奄奄的時候了。妻子又果斷決定:提前生產!再這樣下去,孩子也不能健康地發育,自己也沒有生下來的力氣了。此時丈夫仍堅持放棄孩子,讓妻子多活一段。妻子無論如何也不肯接受,當她用盡了全身力量剩下孩子時,自己卻昏睡了幾天。還好,生下了一個小男孩,七個多月的折磨和罹難總算沒有白熬。當妻子從沉睡中醒來時,她的嘴角露出了一絲絲微笑。  聽罷這個故事,我的淚水不停地在眼中轉動,心也不禁一顫:多么一位偉大的母親啊!為了延續生命,做出了巨大的犧牲,經歷了病痛生子的折磨!令天地東容,江河失色!我們只知道春蠶作繭自縛是為了以后的破蛹化羽,蜘蛛把軀體給它的子女蠶食是為了不讓幼小的生靈餓死,即使狠毒的母蝎子也豪不吝惜地把軀體留給它的兒女們。  世界萬物,生命的延續,無論是人類還是動物,都是相同。此時,我滿心所感到的是一種折服,一種無以名狀的敬畏!她們為了子女,不計個人的得失,乃至于生命。分頁:123

朱自清:冬天  說起冬天,忽然想到豆腐。是一“小洋鍋”(鋁鍋)白煮豆腐,熱騰騰的。水滾著,像好些魚眼睛,一小塊一小塊豆腐養在里面,嫩而滑,仿佛反穿的白狐大衣。鍋在“洋爐子”(煤油不打氣爐)上,和爐子都熏得烏黑烏黑,越顯出豆腐的白。這是晚上,屋子老了,雖點著“洋燈”,也還是陰暗。圍著桌子坐的是父親跟我們哥兒三個。“洋爐子”太高了,父親得常常站起來,微微地仰著臉,覷著眼睛,從氤氳的熱氣里伸進筷子,夾起豆腐,一一地放在我們的醬油碟里。我們有時也自己動手,但爐子實在太高了,總還是坐享其成的多。這并不是吃飯,只是玩兒。父親說晚上冷,吃了大家暖和些。  我們都喜歡這種白水豆腐;一上桌就眼巴巴望著那鍋,等著那熱氣,等著熱氣里從父親筷子上掉下來的豆腐。又是冬天,記得是陰歷十一月十六晚上,跟S君P君在西湖里坐小劃子。S君剛到杭州教書,事先來信說:“我們要游西湖,不管它是冬天。”那晚月色真好,現在想起來還像照在身上。本來前一晚是“月當頭”;也許十一月的月亮真有些特別吧。那時九點多了,湖上似乎只有我們一只劃子。有點風,月光照著軟軟的水波;當間那一溜兒反光,像新砑的銀子。湖上的山只剩了淡淡的影子。山下偶爾有一兩星燈火。S君口占兩句詩道:“數星燈火認漁村,淡墨輕描遠黛痕。”  我們都不大說話,只有均勻的槳聲。我漸漸地快睡著了。P君“喂”了一下,才抬起眼皮,看見他在微笑。船夫問要不要上凈寺去;是阿彌陀佛生日,那邊蠻熱鬧的。到了寺里,殿上燈燭輝煌,滿是佛婆念佛的聲音,好像醒了一場夢。這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S君還常常通著信,P君聽說轉變了好幾次,前年是在一個特稅局里收特稅了,以后便沒有消息。在臺州過了一個冬天,一家四口子。臺州是個山城,可以說在一個大谷里。只有一條二里長的大街。別的路上白天簡直不大見人;晚上一片漆黑。偶爾人(www.lz13.cn)家窗戶里透出一點燈光,還有走路的拿著的火把;但那是少極了。我們住在山腳下。有的是山上松林里的風聲,跟天上一只兩只的鳥影。夏末到那里,春初便走,卻好像老在過著冬天似的;可是即便真冬天也并不冷。我們住在樓上,書房臨著大路;路上有人說話,可以清清楚楚地聽見。但因為走路的人太少了,間或有點說話的聲音,聽起來還只當遠風送來的,想不到就在窗外。我們是外路人,除上學校去之外,常只在家里坐著。妻也慣了那寂寞,只和我們爺兒們守著。外邊雖老是冬天,家里卻老是春天。  有一回我上街去,回來的時候,樓下廚房的大方窗開著,并排地挨著她們母子三個;三張臉都帶著天真微笑地向著我。似乎臺州空空的,只有我們四人;天地空空的,也只有我們四人。那時是民國十年,妻剛從家里出來,滿自在。現在她死了快四年了,我卻還老記著她那微笑的影子。無論怎么冷,大風大雪,想到這些,我心上總是溫暖的。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背影 朱自清:荷塘月色分頁:123

為什么你總覺得生活很艱難,支撐不下去了?  文/一直獨立獨行的貓  很多人問我:“讀了你的書,覺得你那么拼,這樣生活累么?”很多人看完我寫在北京租房的文章問我:“這么艱苦的條件,要我根本堅持不下來。”看到這些話的時候,總覺得詫異,因為自己心里并沒有覺得過什么艱苦,無非是某些事情對自己有點要求,不能比周圍人差太多罷了。可能我是一個對物質要求不高,也對自己比較苛刻的人。回顧過去的日子,并不燦爛,也不凄慘,只有深刻,一幕幕都在自己的回憶里,沒有后悔,也沒有遺憾。我看得見自己的成長,看得見自己的變化,因此對得到過怎樣的回報,不管大小都心之坦然的接受,這就夠了。  可能是選秀節目里的流著眼淚講完的奮斗故事挺多了,很多人都會覺得奮斗一定是件常人難以忍受說起來都必須流眼淚的事兒。可事實上,所謂無法忍受,無非是“由奢入儉難”而已。離開了父母溫暖的小懷抱,便會覺得早起自己擠公交吃蓋澆飯就是苦,租個小破房子沒空調就是苦,上班被領導罵幾句,被同事翻個白眼,甚至出門被一片落葉啪嘰打腦袋上也能落下淚來。可這就是年輕人的生活本來該有的樣子,這到底苦在哪里了?  公司里的小朋友跟我說:“星姐,為什么我總覺得我的生活很艱難,快要支撐不下去了呢?”其實,沒什么事情你支撐不下去了,如果有,原因只有一個,你還有后路可選。比如小朋友的房租都是爸媽在付的,自己只用工資買買衣服,看看電影,生活還算優越,也遇不到什么特別的困難和危險。腦子里總有后路,便不會為自己下什么狠心,也就不愿意去承受什么艱苦一點的環境,吃差一點的飯菜,走遠一點的路,稍微付出點,就會覺得自己不該過這樣的生活,人生迷茫的不行。  我總收到很多人的來信,都跟迷茫有關。不是上錯了專業,就是工作不喜歡,再或者就是自己應該去大城市發展,不該窩屈在這小地方,仿佛全世界的人都擺錯了自己的位置。其實人生中哪個階段都會有困惑和迷茫,跟有沒有錢,成功與否都沒有關系。這世界有很多讓人覺得特別勵志的人,并不是因為他們都活明白了人生,而是因為他們更愿意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多自省和思考一步,更能坦然的接受每一次麻煩的發生,并有足夠的信念不斷打碎自己,捏一個全新的自我。鼴鼠說過一句話:“倘若你的生活里什么麻煩都沒有了,那你離死也不遠了。” 每次我遇到問題和麻煩心急火燎的時候,總會想起這句話,便會慶幸,自己還好好的活著。  上周開始上研究生課程,課堂上老師講了一個道理,信念對人的行為和發展有非常重要的指導作用,也就是所謂的你是怎樣想的,便會怎樣行動。暢銷全球的《秘密》這本書的核心意思也本來如此(這個道理還有一個名詞叫“夏威夷巫術”)我便想起一件很小的事。有時候我會在網上推薦一些好書,很多人會留言說:“我還是窮逼,我買不起啊。”有時候我寫到健身,很多人會留言:“我這么窮,哪有錢去健身房。”其實,買一本書和去哪里健身并不會讓你花什么大錢,但我覺得,總說自己窮的人,真的會永遠苦逼下去。我記得我剛實習薪水一個月350塊錢的時候,便開始盤算,如果想五年內買房,首付至少要多少,每年需要賺多少存多少;看到別人生孩子在環境優美但價格昂貴的私立醫院,我便也覺得等我生孩子的時候也要去這樣的醫院。這種想法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俗,一點都不文藝清新,這不就是攀比么? 但對我這種愛錢的人來講,這是一種生活的信念,奮斗對我而言,就是由一個個信念組成的。這些信念可能是你的父母一張銀行卡里的錢,可能是你生來就有的資源。我沒有,但我有信念,有信念,生活就不會苦,也不會難。  我還有一個朋友,中專畢業,父母都是最普通的農民,他在北京一直生活在郊區最底層。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像接受過傳銷蠱惑一樣,極度相信自己五年后會去美國發展,一定能成為富豪。五年后的前不久,他真的帶著老婆孩子生活工作在美國了。也許你會說,他在美國也是屌絲。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實現了第一個夢想。有信念的人,未來都不會差。  其實年輕的路上誰都一樣,迷茫,彷徨,對未來沒把握,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里。所謂的奮斗,不是讓你天天淚眼婆娑的看到一片落葉都覺得自己孤單凄慘,不是讓你回憶往事的時候就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奮斗應該是一種信念,一種態度,讓你面對未來的時候信心滿滿,回顧過去的時候心情淡然。所謂的奮斗,其實無非就是一天天重復普通的日子,并努力把普通的日子過出不同的花兒來,可以吃點粗茶淡飯,愿意走遠點路上班,耐心的等待和努力,心中飽有對更好的生活與人生的信念和希望,這,其實沒有多艱難。 所有的艱難,都只是為了去山頂而必經的上坡路 他們不是高富帥,有的只是一步又一步艱難的成長 生活本來就很艱難,所以更不應該辜負自己分頁:123


彰化膠原蛋白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員林少女針施打後心得 員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大里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台中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北屯童顏針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童顏針維持多久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DCARD

arrow
arrow

    f69z33k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